close

CONNIE由於一直有想買筆記型電腦的慾望,
在去年的資訊展時在她朋友的說服之下
終於去了一趟資訊展
由於她是自已搭客運從新竹出發到台北
在世貿和朋友見面
買完之後也是自已拖著筆記型電腦坐火車回來
到新竹改搭公車回來

回到宿舍時
見到我直說:我感覺我變成熟了,我是大人了
JOHN:喔!怎麼說
CONNIE:我很勇敢耶,自已坐車去買電腦,又自已坐車回來(忘記一提,她是香港人)
JOHN:喔!這麼厲害嗎?那你買什麼電腦
CONNIE:acer
JOHN:喔!那cpu多少的
CONNIE:.........那是啥
JOHN:耶ram多少的
CONNIE:......... 那是啥
JOHN:那硬碟多少的
CONNIE:..........那是啥
JOHN:你去資訊展幹嘛
CONNIE:買筆電啊
JOHN:那有沒有dvd燒錄器
CONNIE:不知道耶~~~~不要吵啦!我買超便宜的耶,那個業務算我很便宜耶,我要上網查一下,和網路上的價錢差多少
JOHN:買回來就好啦!就當賺到啦!不要再比了,這是良心的建議
(CONNIE不理會我的建議上網了........五分鐘過後,她看不懂怎麼比較,還叫我幫她看)
CONNIE:哇!我買貴了!且網路上的ram是4G的!我的才2G,硬碟網路上是250G,我的才150G,且網路上是24分期零利率,我的不能分期耶,還是刷卡 的~~~~~救人喔!是誰說資訊展比較便宜的啊,我還特地從新竹跑去台北買耶
JOHN:就跟妳說買完就好了吧
CONNIE:那我去台北幹嘛啊~~~我真的覺得我變成熟了說,你哥回來不要跟你哥說~~~~
JOHN:不~~~基於道德良心,我一定會說的~~~且這件白痴事實在太好笑了~~~~哈

不久後BIN回來了
CONNIE:你回來啦!
JOHN:有個天才去台北資訊展買電腦
BIN:是白痴吧!只有白痴才會特地去資訊展買電腦
JOHN:哈哈哈,且還買的比網路價貴
BIN:我就說吧!
CONNIE:我再也不要相信你們台灣的電腦展了
BIN:不~~~~那是你太笨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