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牙,這裡的牙科有一個特色,就是醫生和護士很愛聊天。
身為待補之人…我也只能張著嘴洗耳恭聽。

補過牙的都知道,都希望醫生今天的心情是好的,不然補牙就會補的很痛苦,看了一下醫生的眼色,嗯眉開眼笑的...看來醫生今天的心情還不錯.....但事情不是憨厚的人想的那樣

這個醫生的特色:在大醫院裡領錢辦事的,有專業沒人性,技術好的沒話說,速度快、技巧好,但是完全不會憐香惜玉!
你也知道一般小診所是那種將磨牙機慢慢拿進你的嘴裡,還說乖不會痛的,忍一下就好了

但這個醫生呢?是叫你張開嘴,只到結束時才說了一句話,你可以閉起來了,從頭到尾那隻磨牙機(超恐怖的聲音),在你的嘴裡一直進進出出,你就能想像多恐怖的,不是爽喔....

在補牙的過程中,牙酸牙痛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最可惡的,這是護士跟醫生的基本工作,已經能輕鬆應付了,還能邊笑邊聊天邊補牙...
在我十分痛苦之餘又已經開口卻不能罵人的fu,你們懂的...最後還要含淚和醫生說:「謝謝」.....
以下是補牙過程中聽到的對話

<老婆篇>
護士:丫醫生~你老婆平常在家都在幹嘛?
醫生:看小說呀(一副很不想聊的口吻)
(該死的磨牙機在我的嘴裡進進出出中.....)
護士:看什麼小說?
醫生:愛情小說吧…悠閒的咧!
(拿器具的手開始加重…醫生…那是我的牙…酸酸酸)

<投資篇>
護士:丫~你老婆不是有在投資股票嗎?
醫生:投資....都嘛賠錢...還不能唸她,還會翻臉的...
護士:醫生你不是也有進場,最近怎麼沒看你在看盤了..?
醫生:哪有空呀!銀粉拿過來給我..(護士還慢慢來.....醫生的手張在那有五秒了...)
醫生又說:看也沒有用啦!(不爽)
護士:要長期投資呀!要長期投資啊
(這不是回音谷好嗎?)
醫生:我看是長期套牢吧!還長期投資咧(我心想,應該是套牢了...感覺超不爽的fu)
(這次換拿鐵片固定牙邊,突然加重壓的力量,痛到差點見到祖先了....我的心裡超想大吼!賠錢關我屁事啊)

<器具篇>
突然好像某個治療環節,醫生叫護士拿某個器具,因為都說英文我也聽不懂
拿回來時,醫生看了一下
醫生:丫不是叫你拿大的,你拿小的幹嘛?
護士:呃…好嘛,那我去和隔壁換
二個護士開開心心的說:吔!我小的跟你換大的一下
我心想:拿大的換小的,是在玩交換禮物嗎?

醫生:算了算了,不用了!
我心想:醫生你不要鬧彆拗好嗎?請確定我的牙到底需不需要好嗎?不是裝在你的嘴裡耶.....

結論:護士小姐,下次請在醫生心情好的時候再聊天好嗎?我是受害者。我要換醫院......鳴鳴鳴,不是到大醫院就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