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一個禮拜沒寫blog了,最近有點小忙
來補作業了

話說星期五下午六點多,我哥從公司下班回來
打電話叫我拿東西到大門口給他
我在門口等了一下下~車子出現了
東西也交給了他
然而他從相機背包拿了一顆鏡頭出來,說拿去賣掉吧!
我一看,這不是18-70mm嗎?
問說為啥要賣呢?
他又從相機背包拿出一顆鏡頭,說道因為我去敗了一顆更厲害的了.....嘿嘿嘿
啊咧......我的臉上浮出三條線(心想18-70mm還用不到四個月耶
我只能說......他們nikon三人組~敗鏡頭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話不多說,看照片吧~


又是迷人的金色盒子~~看這盒子就是有爽度


主角出現了~~18-55mm鏡頭~日子製~還蠻紮實的,重量大概是18-70mm的二倍吧.....


鏡頭後面的字體是直接印刷的,所以是正日本貨,遮光罩也是,不像有點鏡頭製造區是用貼紙貼的,卻是泰國製的


金色線圈還蠻有質感的,i like,再來幾張鏡頭獨照吧~


遮光罩裝起來~~整個還蠻大支的感覺


看了就是有爽度


保護袋上有nikon的標誌~~整體感還蠻棒的~~

至於拍出來的效果如何,我哥拍回來的照片我覺得色彩和解析度還蠻優的
找個時間,拍幾張po上來跟各位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