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
大家都還在圍爐
然而我為了生活......為了討口飯吃
坐著火車
過家門(員林)而不入
直接殺至湖口
只有這裡才能讓我有飯吃
因為糊口飯吃嘛.......

原本在我哥宿舍裡
平靜的渡過每一刻
卻在初二的下午打破寂靜
只因.......我哥的室友回來了
帶著可愛的小依珊(此時還很可愛)

晚上七點
小依珊來找我們玩
我哥直說惡夢要來了
心想.....要發生啥事了嗎?
小依珊開始發揮她的威力了
陪她玩到八點(心想她應該累了......抱歉沒有)
嗯~九點了.....小依珊的戰斗力才開到百分之七十
十點了......不會吧戰斗力到百分百了.....快要破表了.....
十一點了我不玩了.....(她玩上癮了)
索性將門鎖起來....
沒想到
小依珊還在門外敲門
遲遲不肯離去
她老爸終於認命的接手了
直到十二點
門外才沒有小依珊的聲音
驚覺
那是惡魔的聲音.......

隔天九點半走出門外時
惡魔的聲音又在耳邊出現了
還好我已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