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無奇的道路
卻因四季氣候
讓它如此美麗

正因如此
讓我不自覺的
常常五點多起床
拿著朋友借我的sony m2與nikon D80
在東豐路上拍來拍去
拍完再去上班
也常休假日~整天就是在東豐路上逛來逛去

在路上拍照
影像常常能反射我的內心需求
拍了一段時間後
每拍一張
就覺得好像在跟自己對話
那種感覺很微妙
也很有趣

所以
當我自已一個人的時候
也就是在東豐路上拍照
找尋內心的自已





ps:
原本只是想拍個一至二週
沒想到
在東豐路上
一拍就是一、二個月
挑了幾張照片
與朋友們分享哩
請至我的相簿賞個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