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清晨六點左右,在整理資料層時,發現了一個皺皺的信封
背後還寫了一堆講電話時記錄的關鍵字
翻過來看了下正面!呃~~這不是我在菲律賓考過的潛水証嗎?遠從澳洲寄來的~~

記憶慢慢回轉…………(人沒有跟著轉喔!不是電影特效~謝謝!)
依稀在那……..遙遠的3月初收到的這封信
當時的我還亂高興一把的……(頭對著天大笑三聲的說~~我出運啦!呃~不是~是「寄來啦」!)
沒辦法,那時心情超爽~就是覺得一個「酷」字嘛!
嗯~這個字眼好像不是很成熟的我應該寫的字~
換個字眼好了~不是「X」眼喔!
有了~「神」~~~就是神~~那時還覺得怎麼我會這麼厲害呢?隨隨便便就考過了啊~~~(自我感覺超良好)

但現在找到還是很高興的啦!
趕緊拍下來分享一下吧~~

潛水証  

嘿嘿嘿!有了這張通行証~就可以到處去潛水啦!沙巴詩巴丹等著我吧~~~~
 
這張証照最特別的是可以在網路上光明正大潛水啦!!其它的都是非法潛水啦!
所以想要在網路潛水~大家都去考一張吧!哈哈哈
(迷之音:先生你搞錯了..好像沒有這個功能吧!快滾回你的星球吧!別留在地球丟臉啦!)

感謝協助我考上証照的大衛及美金哩!
以下是他們的網站~有興趣潛水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哩!

啤酒鯊潛水店

 

回憶潛水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