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內角色:我、水果兄及嫂子,水果兄表姐
就一個章節了….沒有多喔!

在客廳角落裡的黑色包裝袋到底是啥?心中一直有疑惑?但一直不想理它.....其實..就是一個懶字....

今早終於決定將它打開來看一看
啥米?這不是我朋友「水果兄」及嫂子上台北時,帶給我的等路嗎?(等路=台語禮物的意思)我居然忘了它了……
我還記得那一天……(回想中……..想不起來)
打了腦袋殼一下,腦中cpu終於願意運作了

在美x華蹭飯之後(免費的超高興),呃!是水果兄表姐請我們吃一頓溫馨的晚餐
在時間快速流轉,水果兄只想趕快回飯店睡大頭覺的狀況下…..
水果兄在其表姐店裡,依依不捨從行李箱拿出將「等路」緩緩的拿向著我說:好朋友,希望你能領悟上面所寫的字啊~~水果兄最後能幫的只有這些了……我們就此別過,你就快滾回新竹吧!
啥小….

拿到等路當下的我頓時僵化了一刻鐘…….心中真是感慨萬千……也很掙札………
決心有時真的很難下定……

就是到底要不要讓「等路的袋子」跟我一起回家,還是讓它獨自留在台北(難怪水果兄千萬交待要帶大一點的背袋…….)

但水果兄的等路讓人真的很感動~讓我了解人生的真諦
所以決心坐電車回新竹時,將「等路」一路手提回去,且將標題向外,也讓有緣人思考一下什麼是「人生的滋味」啊!!像我這麼有為的青年真的是不多了….

台灣啊!你真的是要好好珍惜我們這些有為的青年啊!(快絕種了)

在台北總站時!一路上一直有人看著黑色手提袋,心中有種淡淡的安慰,心想:還是有幫助到一些有緣人啊~~也好,希望你們別老是忙於工作,多多思考一下「等路」上面的字吧……
這樣子也不枉我們一面之緣啊…….

由於帶回新竹時所剩無已…..但還是拍一張分享一下啦!
這就是人生的滋味啦!且是櫻花牌的喔!哈哈哈
圖形1.jpg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希望也有幫助你們了解一下「人生的滋味」啦!


朋友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ss2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