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裡來的鬼報告?

今天下午上網查資料查的超累的,

打場PS3之後,

覺得休息夠了,

上個網看看FACEBOOK時

遇到遠在希臘的家兄~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簡稱為J,家兄簡稱為B

 

J:喔!沒出去玩啊

B:沒有啊

J:喔~剛打完PS3

B:你呢?現在在幹嘛!

J:休息一下

B:看

J:哈哈哈

B:X的 打什麼?我也想知道

J:還是那片啊哈哈B:打到那裡了

J:沒有很認真打耶!每天打一、二場而已

B:是喔 我哩咧 !!看

J:對啊~每天都有事嘛!

B:靠咧~

J:哈哈~會補回來

B:哈哈哈 也對啦

B:今天要去那?

J:今天!休息一天囉~沒事 明天才有

B:明天要去那?

J:明天我朋友要來新竹~帶他去逛逛吧

B:喔~去那逛~~說來聽聽

J:丫災

B:那明天

J:去南寮吧~

B:幫我數一下那市場賣幾條魚,我作業報告要用,蝦米也算一下

J:...等你回來再自已做報告

B:不行耶!要交了啊

J:那就給他當吧

b:兄弟一場~你居然講這種話,太讓大哥傷心了

J:你去數魚啊!X的,什麼鬼作業

B:???

J:蝦米你來數

B:不行嗎?

J:最好你數的出來!你來

B:說不定真的能數啊

J:...還給我裝無辜

B:不然你明天去數

J:老子不幹

B:那換別的,海裡面的~這個總該簡單多了吧

J:對啊~~跳下去簡單多了,你X媽的

B:跳下去~~還是要數 一下啊

J:...

B:這個又不行喔?

J:嗯~~~

B:那算了

J:本來就算了

B:你還是幫我數"蝦米"就可以了~

J:....

B:魚我自己去數

J:X的!蝦米?最好是可以數

B:你很挑耶

J:本來就不是我的事

B:也對喔~

J:沒出去在幹嘛

?B:在數"蝦米"

J:....

B:因為你不幫我~鳴鳴

J:什麼鬼?

B:不然你講給別人聽~~

J:好啊~

B:說幫大哥的忙~你都不肯~

J:也好!讓大家評評理!到底是誰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