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2011 星期三 天氣:上午晴 下午小雨



出國要這麼累嗎?好像要搞死自已一樣,六點十分帶著我的攻頂裝備,至大廳check out 去了~~

最重要的就是這一張了~沒有這一張住宿券…就別想爬神山啦!再三確認有帶~~才敢出門
看了一下外面,啥,才一點點亮而已~~不過也還好,也有二個人也蠻早起床的,但不知道要去那裏,這家飯店的好處就是都是背包客居多,沒有團體大吵大鬧的
在大廳等到六點半…..呃….時間到了~人還沒到啊~真是不準時啊~~~~阿豪跟司機不知道死到那裏去了!
六點三十五分,阿豪出現了說了一句話…..司機還沒到,啥……算了,至少你出現了,阿豪問我有沒有吃早餐~~我回沒耶!他就帶著我跑去富源去買早餐囉~~




(照片中是搞笑阿豪~呵)
阿豪說富源的吐司及拉茶是很有名的,我才知道原來到沙巴沒吃富源的吐司就白來了啊~~咬了一口,真是有夠好吃的啊

買完剛好司機也到囉!走~~~去神山國家公園報到囉,
阿豪也是個蠻健談的陽光男孩,也很幽默,講的笑話也很好笑,比如說~~孫中山在馬來西亞叫孫大炮,為啥呢?因為孫中山說話都很好聽,但要做慈善時,就不見人影~~且最重要的是孫中山身上少了一條氣管,因為別人怎麼說他,他都不會生氣~哈
由於從亞庇到神山國家公園很遠,沿途路過水上清真寺,阿豪看我很愛拍照,就請司機停一下車,我們就在清真寺拍了照片後再衝(還好昨天沒有自已坐車到清真寺啊,省起來)



這就是水上清真寺囉~
阿豪一路上就聊著解釋馬來西亞的車子為啥是右駕駛座的,他就拿著馬來西亞鈔票給我看,說有看到國王嗎?有啊
他說這是重點,因為以前在馬來西亞國王是最大的,國王去到小島時,所有人都不能工作,且不能穿黃色的衣服(要穿可以,下場就是去吃牢飯),那因為依馬來西亞坐位來劃分的話,左邊是國王在坐的,所以馬來西亞是右駕駛囉!
簡單說一下沙巴
沙巴位於馬來西亞的東部,世界第三大島嶼,婆羅洲的北上端,從臺灣往南直飛,約三小時可到達,面積廣達72.500平方公里(約為臺灣2.25 倍)海岸線長達1.440公里。沙巴雖屬熱帶,氣候卻十分宜人,常年如夏,雨季是11月至來年的2月 。由於沙巴位於颱風地帶下,不受任何氣候劇變的干擾,沒有颱風或地震,享有「風之下鄉」之美譽。(還蠻可憐的…沒有颱風假啊~~),所以在東南西說來是個渡假國家。
沙巴全國人口約三百萬人,其中一半是外來客,來自菲律賓及印尼居多
不排外,是個民族大染缸,有回教、佛教、基督教,當然最重要的是睡覺(我)
獨立,本來沙巴獨立考慮了二個國家,一個是菲律賓,一個是馬來西亞,因為菲律賓比較窮,所以沙巴就跟馬來西亞獨立囉!
盛產香蕉及熱帶水果、石油、檳榔
所以看到猴子不能說你忘了買香蕉,會被笑喔
馬來西亞的檳榔大概是臺灣的三倍大…..但臺灣的比較好,因為有檳榔西施,所以貴一點是有價值的。
加油站,自已加油,自已到櫃檯付錢,但加油一公升約2元,臺灣一公升約30元落差很大,但馬來西亞買車是比臺灣貴
治安:在市中心很安全,在郊外,則要小心菲律賓人
服務:在馬來西亞消費一切都是慢慢來,你看商品的時候沒人會理你,服務生都在打屁聊天,沒有服務精神,但回教國家就是這樣,所以習慣就好囉!反正出門在外就是要步調慢一點啊~~而不是要趕的要是要活不是嗎?



聊著聊著就到了目地地囉~來到了神山國家公園,由於這次全委託旅行社協助辦理,所以我只是單純的登山客囉





阿豪忙著幫我辦理入山證及找我的登山嚮導阿K及辦理住宿確認(穿紅色衣服的就是阿K)

我看到了磅秤,秤了一下~~~蝦米~~~居然有18公斤啊,嗯~~想了一下,我應該是可以的,上次去爬玉山好像也蠻重的捏,OK的啦!阿豪拿了中餐給我,就放我自生自滅了,沒有啦!





時間還早先將週邊環境拍一拍囉~拍完坐巴士等人到齊就出發至登山口囉!(有人站的那台就是我們坐的)



嘿嘿嘿~這就是我的登山證囉~很重要的~要過三關的



但神山的登山口比較沒玉山的來的有FU,只是簡單的確認,我們二個就開始今天的旅程囉!看了一下時間,差不多10點左右,沖啊!神山我來了~~











走了一個公里左右,感覺神山保持的還蠻不錯的,沒有太多的人工設施,但過多的階梯,讓背負18公斤的我漸感不支阿,且又是一直上坡上坡的(怎麼這麼多上坡啊),到了2KM的時候,我跟阿K說太重了,我需要休息十分鐘,阿K就說他可以幫我背,只要80RM就可以背上山及背下山囉!我聽到馬上說好啊~~因為實在是太重,且他報的價錢又太便宜了,將背包交給阿K,開始我一天輕鬆的行程啦!哈哈哈
但阿K背了半公里,他問我的背包多重,因為他覺得超重的,而且我這個誠實乖巧,大家都知道的(這年頭,像我這樣謙虛的人真是太少見了),他說他說錯了,價錢要重算,一公斤8RM來算,所以算一算是144RM,我跟說他OK啦!只要有人幫我背就好了(反正背來回怎麼說我還是賺啦!哈哈哈)

阿K開始背著我的背包過著苦日子了

(休息亭)



(沿路風景+豬龍草)











第三休息亭~吃中餐+看松鼠~呃我的便當扁了

三公里之後,認識了羅伯特(新加坡來的),他跟我說一開始櫃檯可以寄放行李,只要10RM就好(蝦米………這就是沒有作功課不認真的結果啦!算了也沒差,反正背包都背上來了,OK啦!)
結果小羅(羅伯特)就開始跟我一直往上攻啦!但路真的有夠難走的,且雨又斷斷續續的,該死的輕便雨衣我穿了一次,我再也不想穿了。

這不是登山客喔!他們(神人)是要將物資背到LABAN RATA的~





難爬的路段…..休息中~~跟小羅聊天ing



邊爬邊拍照.....

遇到從澳洲來的情侶檔~~叫啥我忘了但我很確定不是叫"澳客"~哈~小羅應該還記得

開始起霧了~休息片刻囉

又看到神人了…











愈往上愈難爬……真難過~爬到這裏~我腳抽筋二次(這就是先去潛水爽的下場)

這裏很像森林區~哈

愈到LABAN RATA愈難爬~不過也終於要到了







(爬到這裏時也不冷還有10度喔)

六公里的路程,我們花了四個小時就到LABAN RATA啦!到了LABAN RATA才下午二點,跟櫃檯橋了一下,小羅就跟我睡同一間囉(本來沒有在同一間的),我們住的房間是四個人睡,我們的室友是香港人,他們六點才到排雲囉!
跟阿K約明天淩晨2點半攻頂,我們就將我們的裝備拿去房間囉!

我們住10號房



小羅睡右邊下鋪~我睡左邊下鋪
看了一下房間跟玉山的排雲山莊比起來,真是五星級的爬山行程啊,
彈簧床啊~~玉山喔睡地板吧你!
枕頭耶!玉山喔拿你的背包拿當枕頭吧!
睡的時候穿幾件啊!熱死了,當然穿一件就好了~玉山,全部家當穿起來還覺得冷啊!!
下午三點,小羅跟我跑去PENDANT HUT瞭解攀沿的行程~就在LABAN RATA上面不遠~往上走十分鐘就到了





白色建築物就是PENDANT HUT

還有櫃檯服務喔!

(小羅當這裏是自已家~泡起紅茶來了,還真順手啊~~夠義氣~有泡我的茶~哈)

也有外國人來瞭解~但他確定是要玩的~~隔天我才知道他真的很厲害~~下山跑超快的~本以為登完神山我就變神人很屌了~但神人遇到超人也是沒辦法(右邊那個)

這個老兄幫我們介紹的~叫啥我忘了~談話中因為口音的不同~小羅問他時~他一直PARDON PARDON
看了一下,真是有夠心動的啦!但我的專車明天下午二點半會來接我,如果我參加攀沿的行程還必需花四個小時的時間,跟本就不夠用啊~且爬一次也蠻燒錢的~1.2公里的一次要550RM
想一想,算了下次吧(這個就一定會有下次了~因為那個攀沿真的很棒~~我超喜歡)

往下看,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囉!



瞭解完行程之後要幹嘛呢?先在PENDANT HUT外面東拍拍西拍拍先~就回LABAN RATA洗澡去啦!整身是濕的,不洗受不了啊~~五星級的享受嘛!







同樣的也是在LABAN RATA內部環境拍一拍囉

白色的是霧



眅賣區及住宿櫃台
走~洗澡去囉!
盥洗用具拿一拿,到廁所門口時(洗澡跟上廁所是同一個地方),一個巴西老外跟我說NOT HOT WATER~~ENJOY COOL WATER,YOU WILL LIKE IT!瞎~~~~

跑去樓下看溫度……九度耶……
是金A嗎?那不就跟我在金門當兵是一樣的道理啊~~洗冷水澡!OH MY GOD!到廁所試了一下水溫,哇~~~~~因為是山水,冰的跟啥是的~~救人喔!站在淋浴間裏往水龍頭看了五秒,決定拿毛巾擦一擦身體就好~~洗冰水~~老子不幹~~小羅就在我隔壁間邊洗邊喔喔喔的叫!我本來想說~~你是跟誰在裏面嗎?剛爬完山還有體力喔!…..但想一想,還沒很熟耶,還是算了
洗完澡我們就約五點PM起床吃飯囉!躺在床上不到五分鐘我就睡著了,因為床實在是太舒服了,~~不能說真好,要說好到翻啊~











五點PM開始我們的自助餐囉~~~~整個餐廳超有FU的,且東西也不難吃,沙巴唯一不合臺灣人口味的就是米了…..沙巴的米比較硬,只適合當炒飯吃啊~~我跟小羅還有二個泰國朋友坐同一桌,最後那一張就是我的第一盤晚餐囉
五點半,小羅的嚮導來囉!沒想到他們那隊還要做明天的攻頂說明會啊!可能是我跟我的嚮導沒啥好說的話!沒辦法(我英文爛他中文不通啊),但我聽小羅他們的說明會,也沒在說啥啊~~說到最後,變成小羅在教他的嚮導啥是facebook!喂喂喂!不能正經點嗎?因為鑰匙在小羅身上,他們又聊了特別開心,想想算了,到處拍照去吧!

整座山暗下來了~有FU

拍了半小時回來,蝦米!還在聊啊~~~喂喂!我怎麼不知道facebook有那麼好玩!回頭我再好好研究一下
聊啊聊~時間來到了七點PM!小羅看了下手錶說:我們該準備明天的東西了....我心想:你們甘願了喔!你們終於口渴了喔!會累了啊~終於想到要睡覺囉~明個可是1點半要起床啊~~

回到10號房!遇到了香港情侶囉!他們是來沙巴玩七天的!小羅是五天!我是四天~~幹嘛!(謎之音~有啥好比~要不是來個100天的!神經病~只是目地都是爬神山就好啦!)
我跟小羅將明天攻頂的東西整理完就決定先入睡了(神山攻頂也一樣,帶攻頂小包就可以了),但我的還是大包啊~~因為嚮導說曾經有人將重要鏡頭放在房間裏,攻頂完回來就不見了,所以我還是將筆電、潛水相機、單眼相機帶在身上啊!
1/12日睡覺時間:八點半PM

01/13/2011 星期四 天氣:晴
淩晨差不多10分左右,眼睛就自動睜開囉!躺在床上只有一個爽字,因為真的有睡飽!不像在玉山,怎麼睡都是頭痛啊!且超難睡的!等到1點半手機響了,小羅的手機也響了,鈴聲還愈來愈大聲但他卻沒醒耶,香港情侶也醒了,小羅說了一句話!一點半了嗎?才將手機按掉…..喂喂!我們三個起床的人無言了?
本來香港情侶是預計2點起床的!因為小羅的關係!我們就一同起床囉~
我是最先準備好的!沒辦法….小羅有輕微的高山症,且也比較怕冷,他說他整晚沒睡好….
我說這是我爬山以來睡最好的一次了(謎之音:丫是爬幾次了~嘛才第二次而已……講得好像爬十幾座了…有啥好屌的XD….)
時間二點左右!小羅跟我就到餐廳享受登山前大餐囉~

早餐一定要吃~~不然可是還有2.5公里耶…
小羅的領隊也來了,來就先問!昨晚睡的好嗎?
沒想到!泰國二人組也是睡不好啊!我們四個除了我之外,全都有黑眼圈~~~
因為我們的嚮導是不同人,問了一下時間,他們是三點出門,我是二點半出門
到二點半之前,完全沒有阿K的影子,我們五個就坐在位置上聊到2點半時,
阿K突然冒出頭來!說LET’S GO~~他還真準時啊
我們二個背包一背,由於攻頂這段的背包是要自已背的,不包含阿K需要幫我背的那一段~~
所以這段是我真正自已來的勇氣路段啊~~~但想一想好像背包也差不多八公斤左右耶+加上相機至少也有十公斤了
且從LABAN RATA到羅士峰也有2.5KM啊~沒想到這2.5公里對我而言,就如同到了地獄走了一次
有些團體或個人二點就開始出發了,而阿K可能覺得我還OK吧!所以我們才是二點半出發
一對一,沖啊!這裏離開LABAN RATA跟玉山的情形是一樣的,一出發就是上坡!上坡!樓梯!還是樓梯!
突然覺得背這麼多東西幹嘛!沒事帶腳架上來幹嘛!一隻腳架1.1KG,筆電帶上來就算了,沒事電池帶上來幹嘛!是要在羅士峰打文章是嗎?(要不要順利來杯咖啡~喝一口~口白:今天的空氣真好啊~神經病?)沒事潛水盒帶上來幹嘛(上面是可以潛水是嗎?)!那台傻瓜相機帶上來幹嘛!被偷就可以買新的了啊!….呃~也不是這麼說的啦!哈
一路上腦子裏的天使跟惡魔一直對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跟爬坡打拼~~~
沿途上一直往上攻,直到管制口時,才發現啥?還有2公里啊~~救人喔!好!咬緊牙根!我沖!!!
且剩1.5公里真不是人爬的!怎麼說呢?因為跟南莊加里山一樣,都是坡度很陡的路段,是的,不用懷疑,完完全全是很陡的路段,有一種超想把背包丟在路邊回來再撿的FU,但但但!我是誰……是來這裏當神人的耶!怎麼可能會被打敗呢?我沖我沖我衝衝沖~~~
唯一適應的是速度,我一直用我自已的速度慢慢爬!不過也愈爬愈厲害,,剩下的1.5公里!我只休息二次而已,厲害吧!怕了吧!為啥我會這麼厲害呢?因為…….其實是沒體力!只是怕休息了就不想走了而已啦!哈哈哈
剩200公尺的時候~~真是所謂的看得到吃不到啊~~真是陡陡陡的的陡不行啊~~
很多人在這剩200公尺的時候,休息超久的,因為真不是可以用打字可以形容的啊
然而我~~~~~終於踏上去羅士峰啦!心中真的是超想大喊的~~~你爸我終於爬上去了啊~~~我征服神山啦!從這一刻我就是神人啦!我是誰!我是神人啦!呃~怎麼沒人出來放鞭炮~~漫畫這時候不是都有人出來放鞭炮慶祝一下的….(不是高山症~是幻想症)
看了下時間5點半……2.5KM,足足走了三小時啊~~~~~~~但喜愛拍照的人~~~好像都忘了疲憊的FU,一個個的在卡位,因為日出,日出就要出現啦!突然覺得有腳架還是不錯的啊(剛剛是誰在鬼叫說帶腳架來幹嘛的!那個人一定不是我)~~~2千元多的腳架!背到明多洛島SABANG來到這裏,就是為了這一刻啦!哈哈哈
非常幸運的是!今天有看到日出喔!聽說昨天還沒有看到日出說!!沒辦法,這是神人才有的權利啊~~哈哈哈

剛到頂先來一張~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本來想說神山不會冷啦!丫2度是有多冷~~需要手套嗎?不用啦!
結果捏~~~真是冷死我的手了,一邊拍一邊搓手,救人喔!怎麼這麼冷呢?馬的我那該死的手套呢?(超想念它的)在那裏?是誰說不用帶的啊,看到一對來澳大利亞來的情侶還真是神人啊~~女的還穿熱褲加絲襪而已,哇!!真是愛水不怕流鼻水啊~~~~二個就抱在一起,一直互相搓身體(原來這也是恩愛的一種表現啊~~那要是沒穿呢?~~哈哈哈~自已想)!這時候就是將所有家當穿起來的我勝啦!一點都不怕冷啦!除了手之外~~
我在頂山一直狂拍~~日出要出來時~阿K突然叫我要換地方拍!啥米~~我還沒拍爽呢?當然是不理他啦!
雖然他是要叫我去那個點可以看到日出,但但但!我這個點也超棒的啊!自古英雄不能兩全啊~~~~所以阿K~你就自已一個人慢慢在那等我吧!













(泰國二人組)



(阿K一直在這個位置等我~哈)
終於在我狂拍之下,大部分的人都走了,我也差不多滿足了,走~阿K~ LET’S GO,才發現來時路,是有多難走啊~~
但一路上的風景真是太漂亮啦!相機呢?當然是拿在手上恰恰恰的給他狂按啦!那下山呢?當然是不能輸人啦!
身上背了十公斤幹嘛用的!來重力加速度用的嘛!!我沖~我拍~我殺~~神經……….要慢慢走~~~人生這樣才有FU啊



沿路看下去,真是不敢相信自已真的是一步一步走上來的!要不是天氣暗!我看真的要走上來,精神真的會崩潰呢~~~

再往上看......夭壽喔!我是怎麼爬上去的~



下坡比較輕鬆囉!邊走邊拍囉!

走到路標8公里左右~看到恐龍王帶著日本四惡婆婆上山來了(沒辦法!誰叫他們的裝扮穿成這樣)!我對著他們說甘八爹….從此阿K看到上山的每個人都說甘八爹……(喂喂你也來幾句別的!)





累了就在旁邊的石堆休息片刻囉

看到7.5公里的牌子了…3800公尺





真的很難爬滴.....

阿K拍照最喜歡比V了… (謎之音:.不知道在屌什麼, 有體力了不起嗎?)

回到管制口囉!

早上就是這大哥負責確認上山人數的~~沒有登山證是不能上山的..繼續往下走囉!

往上看時…..才驚覺….我是怎麼爬上去的……果然是神人啊(自我感覺良好中)



繼續往下走囉~

沿路風景...



路....真是很陡

這都是阿K幫我拍的喔!呵

8點50分終於回到了LABAN RATA~~已經累到沒啥力了~吃早餐的時候已經沒啥動力拍照了~阿K跟我約了下山時間,九點40分~~~OK
吃完了早餐 打包了行李

阿K認命的將18公斤的背包扛在身上,沖啊~~無事一身輕的我~~呃~~是沒背包一身輕的我~~~只能說速度只有快而已,因為身上只有登山杖及單眼相機而已,出發時間9點50分





一路就是衝衝沖,二個像發瘋的一樣,完全不想休息,只有衝衝沖,過休息點,我們只休息了二次,很厲害吧!害怕了吧!
但還有一堆怪物,本來在我後面,沖到我前面過個轉角,我再也沒看到他了,直接掉到山谷了….呃不是….是不見人影了,還有一群死小孩,是用跳的下去的!丫是怎樣,神山是你家後山是不是啊~~~~給我注意一點(眼紅中)





沖到登山口看了下時間…..哈哈哈!我果然是神人啊~~花了2小時而已啦!神(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第一件事就是買二瓶可口可樂~跟阿K分享哈(這時的可口可樂跟聖水一樣好喝啊!)



連休息都沒休息~~阿K就帶我去領證書囉!只為了證明我是神人啊~~
結果我看到一個跑在我前面的神人,他領了二張證書,一張是登頂的,一張是攀岩的,真是人外有人啊~~~
這就是我的攻頂證明喔!10RM(死要錢….XD的)
但我真的很高興了,我終於攻頂了,神山,我征服了,新加坡小羅說~下次有緣一同來攀岩~~當然是好啊~~
領完證書!沒辦法還不到12點半啊~~還有2個小時,我的專車才會到啊~~現在要幹嘛呢?當然好好的睡一下啦!

阿K完成他的任務~回家吃飯去囉!這一路有他真好啊~
找了個好位置,我睡~~~~~~~~~還真好睡啊~~~沒辦法,實在是太累了
2點半我的專車來囉~~
咦~~~阿豪你不是沒有要來(昨天還說不來耶),不是只有司機嗎?
嘿嘿嘿想你了啦!呸~是沒事做啦!
專車來了,走囉~~~去飯店洗個爽爽的澡呢!
沿路聊一聊才知道被比下去啦!阿豪說他跟朋友去爬的其中一次,下來的時間平均是1個半小時,幾乎是用邊跳邊跑下來的~~
哇!只有厲害而已啦!還說我明天一定腳會痛到不行,他說他有一次帶的登山團就是這樣,腳會痛到不行!!(我心想我是誰!我是神人捏~~那有腳會痛的道理……這是惡夢的開始)
從神山回亞庇還真的是遠啊~~足足開了一個半小時,且四點多~~這個時間點,又是綿綿細雨的時間了,小討厭啊,阿豪說大概到一月中就差不多沒雨了…..那我也早就回去啦!算了,表示夕陽跟我沒緣份啊
到加雅街了,時間不知不覺也來到了五點,到SARANGNOVA旅店說了check in代碼~~服務生是年輕小夥子,亞庇的服務精神真的是很差啊~~光check in就花了十分鐘啊~~





本來覺得房間看起來還OK的樣子….
進房將東西放一放之後,最先要做的當然是洗個澡啊~~放熱水時~~才發現!我靠~~這真的是網路上寫的好飯店嗎?居然熱水不熱啊!有種超想打電話下去罵人的衝動!但想想算了,明天一早就要走了,不差這幾個小時啦!隨便沖澡之後,隨即殺到怡豐茶室瞎米….居然沒賣吃的了(不知道你爸我餓死了嗎?),只剩喝的了,算了,先來杯雙沙拉茶吧~~喝完之後要幹嘛呢?當然是繼續找吃的啊~~~

新記肉骨茶,看了下餐色,還真是超好吃啊,比佑記好吃多了。
回飯店查了一下換錢的匯率及計乘車加乘的價錢之後,心想奇怪小羅怎麼沒有打電話來….丫不是說要一起吃飯…我還沒吃飽捏…看了下手機..原來沒開機啊~也沒電了…xd..算了~殺出去將剩餘的錢換成新臺幣,因為看一看,錢換回新臺幣還比較划算~~又問了計乘車的價錢,怎麼問都是45RM,我認了,直接請飯店的服務生幫我叫就OK啦!
最後至加雅街上的富源買明天的早餐,回飯店整理了行李,又是十一點半啊~~~該睡了,不然明天淩晨三點半一定會醒不來啊~

01/14/2011 星期五 天氣晴
淩晨三點半check out,請櫃檯服務員幫我叫了taxi,還蠻快的~~等到不到五分鐘他就到了,但沒fu的是,計乘車司機會講中文啊~~~昨晚問了四、五個計乘車司機,已經很確定淩晨坐計乘車是有夜間加乘的,怎麼問都是同一個價錢45RM,也OK啦!
誰叫自已離機場比較近的背包客旅館不住,偏偏要住在加雅街啊~~(沒辦法,要吃吃喝喝啊)
到機場只要15分鐘左右而已,淩晨根本就沒啥車,很快就到了,有趣的事,司機是天津人,一路上一直聊天,沒想到臺灣檳榔這麼有名啊!!跟司機聊一聊檳榔西施,看到員警的時候,又聊了一下員警,我跟司機說,我來到沙巴四天,只看到四個員警,司機回答說,因為人力不夠的關係,另一方面亞庇的治安很好,他說曾遇過一次,就是在街上有個小姐錢包被菲律賓人搶了,坐在茶室的人全都沖出去抓小偷,將錢包還給小姐並將小偷抓到警察局,我跟他說,這在臺灣是不可能會有見義勇為這回事的,有的話就要下紅雨了…他就一直笑…….我們就快樂的聊天到機場囉。







到了機場,實在有夠冷清的,整個大廳加起來不到十五個人吧(不是人看不到的不算)~~應該是還沒四點的關係~~我就東拍拍西拍拍



直到四點多才陸陸續續有人進來,但沒想到,居然有個團體耶,
六點的飛機,沒想到有團體這麼瘋狂,要是我的話,我一定不要跟這種團,沒睡好,又要早起,要人命啊!

CHICK IN完了~我的機票就這德性……

六點…就有賣店開始營業了…老闆一定是有錢人~搶錢搶這麼兇





坐亞航的飛機回台


上了飛機,看了看,大概也差不多35人左右吧!雖然亞航也是廉價航空,但我突然想念起宿霧太平洋航空了,因為宿霧的空姐跟亞航的比,真的是好看太多了啊
由於訂票的時候,我忘了我有訂餐,雖然在機場的時候吃了富源的超好吃加椰土司及雪碧,但還是將我的披蕯+咖啡吃完囉,看了下時間才7點半AM啊,還有一個半小時才到,小睡片刻囉
這班飛機是我搭這三次以來最不舒服的,第一:臺灣人吵、第二:沙巴人吵,第三:空姐不漂亮(這是最重要的~~什麼跟什麼嘛….)

就這樣囉!神人進化論就寫到這~~~~下一篇~~神人至神祝福的島「BALI島」
PS:這次神山之旅特別感謝特優旅遊嘟嘟妹妹幫我訂住宿啊~~不然沒得爬囉!(通常爬神山訂住宿要半年前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