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1 2011 天氣:上午超熱~午後小雨….
閙鐘,是設定七點的…….
手機響了…說該起床了,將閙鐘按掉…..看了下時間…..嚇~~~~蝦米,果然….出問題啦!才五點…呃!當然是繼續睡啦!
出國玩不是應該要輕鬆點的嘛!怎麼今天這麼累啊
終於到了正常該醒的時間啦!….不知不覺也八點多了啊

是逛街~~不是爬山喔(爬山是明天的事)
東西拿一拿,let’s go 出門去,呃才出門口,亞庇怎麼這麼熱啊~~我才出門口耶,就開始流汗了
但吃還是最重要的啦!先吃個早餐吧!出門口右轉的方向就是早餐店啦!先來個富源早餐吧




還蠻多人來吃的,管他的吃我的早餐卡重要,亞庇的早餐跟菲律賓比起來,真是太好吃啦!才花我6.2RM啊~~便宜啦!
吃完早餐就來去手工藝市場逛逛吧!看看先看看先

不過還是不習慣亞庇的馬路啊~~相反方向的道路害我今天差點四次出車禍,都差點被撞~~還好亞庇開車比較慢,不然神山也不用爬了~~~看來出國要保旅遊平安險是真的

沙巴的計乘車,還蠻OK的!價錢不會亂喊

沙巴的電話亭,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在國外拍電話亭的~呵

快走到近海邊時….發現星巴克啦!但吃太飽了….放你一馬





走到了手工藝市場~~~呃就是賣手工作品(廢話,因為我沒啥興趣,只是走過去而已,還是拍妹比較有興趣啊)





這邊是菲律賓市場…..都是一些生活用品啦!

又發現頭巾妹啦!









走到了海豚雕像去~~~往它的方向看~~就是加雅島啦!但因為海實在看太多了,今個就不出海啦!
繼續往前走吧

老外就是很隨興~~~在岸邊他也能睡



快走到哲斯頓碼頭啦

巴士了~~坐一次1.5RM









哲斯頓碼頭的景色

熱死了~~來去加雅街吃吃喝喝囉

傳說中的佑記肉骨茶,還沒開,是下午六點才有開喔

這是新記肉骨茶,但還不餓耶

渴死了,去7-11買了一瓶奇怪的飲料來喝好了,還真的是有夠難喝

馮業~~聽說這家也很好吃



看了下時間11點嗯~~先吃好了,吃完回飯店睡覺去,實在是很熱啊
怡豐茶室,叫了碗牛雜和拉茶….才6.5RM真便宜(拉茶才好喝的才2MB喔)
吃完收工

到隔壁書店買明信片去,發現神山的明信片還真漂亮啊





沒網路了,再到櫃台申請個網路好了,剛好一群救難人員正在 CHECK IN~~讓他們也入鏡吧~~

網路申請好了,上樓囉!沒感應電梯上不去啊
三點左右~在網路上研究了下亞庇,突然發現一個拍日落的好地方叫丹容亞路,好吸引我啊~~但又好掙札啊~好想睡覺啊~~
算了,看網路上寫的好像不到丹容亞路拍夕陽就白來沙巴了,就衝個這句話~殺~~
到大廳問一下坐計乘車到多少錢,居然跟我說20元RM,嗯~~再去問其它的計乘車司機好了
到問了下司機,哈跟網路說的一樣,是15RM,就你啦!拍日落去啦!
但坐不到一公里…..呃….那A按呢?開始下雨了,有沒有搞錯,還要去嗎?算了,都上車了

坐差不多八分鐘左右就到了,還真快啊,但下雨實在是沒啥FU啊
算了,還是看看先吧!都來了









來到了沙灘….嗯還好沒去加雅島~~不然一天到晚都在看海,幸虧我明天是爬山啊~~
拍拍拍,來了就拍拍吧

不過天氣真的很爛,拍的過程還一直下毛毛雨,等到五點半我放棄了,到市場買杯仙草茶就閃人了
看到了計乘車,問了下到加雅街的價錢18RM嗯~~合理~~上車~到佑記肉骨茶吃晚餐囉!
回來坐的計乘車司機很好笑,用英文說一半時,問我聽不聽的懂中文,開始用中文跟我交談,聊天過程中,才知道他是天津人,但只是在馬來西亞土生土長而已,他車上的電視都是看中文的哈~~~不過很新奇,這是到馬來西亞第二個用中文跟我聊天的了
我跟他說我要到加雅街吃佑記肉骨茶….他說沒錯,這是老店,他也都到這家吃而已~~哈網路上沒騙人啦!果然是佑記啦!



這就是佑記的肉骨茶,花了8RM,點餐時是老闆來點的~~用中文問我的~~沒想到這家中文也能通啊
但吃完肉骨茶後,發現跟本就沒吃飽啊~~再去吃拉茶好了,拉茶那家好好吃啊
呃~關門了,看來只能13號再來吃啦!換別家





到佑記對面的新萬泰繼續吃吧!這一家也是可以用中文點餐的喔!沒辦法,他們的菜單是中文的,我也不會翻英文的~
點了海鮮炒麵+煎蛋+檸檬茶~~花了16.5RM還吃不完,太飽了
外國妹點的是炒飯喔!呵呵不過她們還真會聊,我吃完走人了,她們還在聊


晚上的毛毛細雨還真是愈下愈大啊~~明天要爬山了,來個好天氣吧!
走~~回飯店整理行李去…神山我來了
明天6點半出發,衝~~~
神山應該沒網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