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半突然驚醒(呃!因為有被手機嚇過的經驗,沒電)看了下時間,還早再睡一下,五點十分,手機正常叫起床啦!行李拿一拿就到櫃台chech out,哈~~服務員還有位置睡覺耶,突然覺得在sabang工作真好,很悠閒的感覺~~
走囉~~到碼頭去啦!呃~賣票的還沒來,看一下時間五點二十分,居然還不來賣票……要是在台灣的話!應該會被罵死吧!
看一下周圍~~已經有十幾個在等囉~~丫不是五點半發船嗎?那個賣票的居然是五點半才來
居然跟我說45分才發船…..隨便啦~~反正再一下就離開這裡了~~~管你們要摸那裡?......
很誇張的是船票240元piso~~拿300給他居然找不出錢來,還好我口袋翻一翻還有40元piso,呃~賣票的你能不能專業一點捏
船~~~~~最終還是6點才發船啊~~千萬不要相信他們啊~拖拖拖……….





上船大家還是先睡啊,老外更誇張……當個人床睡了,外面還是蠻暗的
幸運的是今天浪不大~~一個小時就到碼頭了。

再見囉~~sabang beach


再見囉!碼頭

先到makati吧~找巴士~~找巴士~~恩~~巴士很好認,一下就看到了

就是這台,到makati的車~~~七點坐上去呃~~~還是一樣八點才發車啊~~~~還是拖拖拖啊
到了makati找了計乘車~~~問司機到機場多少錢,居然跟我說500元piso,丫是當我第一天坐車是嗎?就跟司機說150元,不要就放我下車,司機也自知知明啊~~討價還價之後200piso成交囉!乖乖的送我去機場啊~~喂~司機第三客運大廳啊~~不要給我亂載啊~~~反正他還是賺啊


要進機場囉!馬尼拉比較奇怪,在門口就開始x光檢查了,且機場稅還另外付……算了,下次來不知啥時了
看了下時間10點20分…..
凌晨5點半出發~10點多才到啊~~還真是遠啊XD
算了餓死了,先去覓食囉逛了一圈才發現機場的價錢跟在SABNAG差不多!!看來海灘的消費也算高啊~~但機場的東西看起來好吃多了



這就是我的中餐~~照燒雞肉餐…..呃是我太挑食了嗎?還是我真的跟菲律賓不合啊~~難吃啊
算了就這樣吧!吃完後就有點不大想動的感覺~~~好想好好睡一覺啊
先將機場內拍一拍吧

宿霧太平洋航空真的是很多人坐啊!要排很久

機場內的7-11哈哈看了一下沒買….裡面東西擺的亂七八糟的….果然是菲律賓啊

警察大人.....(我不是小人喔!)

第三大廳人還真多啊

各班機時間表



1點半囉可以先check in了,上次我的行李是11公斤,這次是…….14公斤哈哈哈~~還是safe啦!沒有超重咧
還好我將潛水教科書放在身上…..不然的話…..哼哼哼…..我真天才
Check in ok~~重點來啦!換繳機場稅啦~在那裡~~在那裡….(唱歌中)嘿嘿嘿找到啦!就在入關的方向位置而已啦!還蠻好找的



飛國內線的是繳200元piso,飛國際線的是750披索(要是沒繳,出關檢查員的可是會趕你回來啊),繳完之後,身上只剩76元披索啦!跟本就不需要再換回美金啦!
找個飲料喝喝就解決啦!

在我前面的韓國人…..
入關時,前面的幾個韓園人沒寫離境單,全部被擋回來寫離境單的時候,心裡突然就是有一個爽度出現…..
過X光時,又來了…..每次都叫我脫鞋~~要不是要去爬山…..我也不會穿登山鞋來啊……XD

我的方向112~~喔!是這邊
等飛機之前要幹嘛!當然是要先將錢花一花啊
東看看西看看就喝咖啡吧



就這家吧!剛好離我的112入口很近
咖啡剛好也75元披索…..身上剩1元PISO(當紀念),原來我也蠻會花錢的哈哈
喝完咖啡實在是太無聊了,到處拍一拍的時間又到

本來想拍女警的,沒想到她們跟我一樣害羞啊,我跟她們說要拍一張,居然跑的跟飛的一樣哈

千等萬等我的飛機就是不起飛啊~1550的飛機……居然給我到1630才起飛啊
算了,沒關係……慢慢來,反正我今天也不及,只要能飛到沙巴就好囉





終於坐上來啦!呃這次選9號窗真是個錯誤的決擇啊~~~但也有個好處,沒人想坐9號位,我的旁邊好空啊哈哈

這次的空姐比上次的正,但她在忙



又要寫入境單啦!這次我有準備哈五分鐘我就寫完啦!叫我第一名啦!

睡了一覺,時間快18點啦!外面還蠻亮的說,已經要到沙巴啦!

下飛機囉!下個綿綿細雨…呃~希望爬山當天不要下雨啊

等超久的入關…….我前面三個好像是要來工作的,問題很多….真的等很久

找行李….六點半我終於出關啦!出關後我就沒拍了,因為旅行社派人(叫阿豪)接我去飯店呵
(沒辦法神山套裝行程,基本上是可以不用頭腦囉!)
飯店CHECK IN完之後(二晚才220元RM),真是便宜啊
走~換錢覓食去~~我又餓啦!

我在華麗山廣場換的~~比來比去,看來就這家啦 OK啦!



換完吃啥呢~~我看到麥當勞了~啥都別說了~~就吃麥當勞,還是一樣勁辣雞腿堡餐啦!呃…….吃了一口還是台灣的好吃啊…算了別挑了!怎麼比都比菲律賓的東西好吃



坐在我隔壁的一家人~~呵呵!好可愛的吃相





吃完逛一逛吧!看到好笑的超市叫超省~~哈
星巴克跟日本商店(全部五元RM)

這裡很多頭巾妹(回教國家)

吃飽了~~我滿足了回飯店去囉!這就是我住的地方,背包客五星級飯店…唯一缺點,上網另外付10元RM,但可以用24小時,還OK啦











我的單人房~一晚110元RM~超滿意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