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 2011 天氣晴
發現出門在外還真的是會愈來愈懶,明明外面已經很亮了,就是不想起床!唉~人就是這樣啦!
今個潛水的成員比較多人~多了四個台灣人(頻道不大一樣....沒啥話聊...)
來到這邊,突然覺得大陸來的潛水客還比較有人情味啊
九點多,潛水去啦!
成員~大陸客(阿笨)、四個台灣人、一個導航、教練加我,共七個
潛水之前都要來個勤前教育啊~~今天的目標是25米~~~蝦米~~~我的第五次潛水~~就殺到25米啦!救人喔
沒關係~~該死的還是要死的啦!別人還沒有這個機會呢!!哈
由於我的水中技術還不是很厲害,所以相機帶下去也沒用啦!今天就沒帶啦!
但25米的潛點還真的是很漂亮,潛水活動真是愈來愈甲意了,怎麼想都有fu

今個潛了28分鐘,氧氣剩70磅時,大陸客阿笨(他背雙瓶)還將他的氧氣分給我,足感心耶~~阿笨是好人啊~~
最後教練說…嗯~~有進步,且在五米停留也做的很好,已經不像一般初學者了…..哈哈哈,我是誰~~(又在自我感覺良好)
潛完之後,當然就是換住的地方啦!我是誰~~王子吶
來到白色城堡囉(韓國人開的飯店)!來到櫃台…..呃!韓國人用韓語跟我說「歡迎光臨」,丫我是真的長的很像韓國人就對啦!我要當日本人啦!!
臉抽蓄邊CHICK IN之後,來到房間,雙人房(沒辦法,我一定要有可以看到海的VIEW),不然沒FU,一晚2300元披索,沒關係,今天就是來渡假的!


上面的圖片就是我住的地方啦!雙人床喔!哈哈,外面還有陽台耶(突然覺得一個人可以翻來翻去的感覺也超爽的)
唯一的缺點…..他們的床單就是棉被囉!晚上會冷死耶…..
,嗯管它晚上要考試,先睡一覺再說啦!哈哈~~睡到下午三點,嗯嗯實在是沒啥心情看書

隨便翻一翻,好吧!就當有看過好了(假認真中,一頁要翻很久)
五點多找教練考試去
沿路去潛店時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我住的地方叫red sun dive resort(前二張是我陽台的景喔哈哈)



走到一半有人要上岸囉!拍拍拍





突然看到小朋友在翻筋斗,我就跟小朋友說,我要拍照喔!再翻一次ok~~蠻配合的喔~他還會擺POSE給我拍,很可愛哈
到了潛店~~
呃~~教練我要考試
書看完了嗎?

真的嗎?
嗯!有翻過一遍了
教練三條線…..呆了五秒….好吧
50題考題,我花了十五分鐘寫完
教練…..你確定你會
心虛的說....應該吧!
他改完考卷~~~(一副趕著去喝酒的樣子~),臉上還假裝很嚴肅的說:錯了十三題,明天重考,最多只能錯十二題....蝦米…..不是60分及格喔!看來我的情報沒有做足啊......殘念....
看書那有可能的事?回到飯店上網卡實在啦!!這就是我今天做的白痴事….哈

回到上網的地方~~哈哈坐在我旁邊的韓國人去喝酒了,還問我要不要去~~當然是不要啦!
今天就報告到這吧!要來研究沙巴要到那玩~~呵呵及去那吃好料的~

09/01/ 2011 天氣:超熱
凌晨五點半就醒過來了!
看著窗外暗藍色的天氣~~好吧!該是出門拍照囉!不然明天就沒機會拍啦!要飛去沙巴囉!
走囉~~帶著小8出門吧!(D80~不是喬巴喔)
這次的目標~~另一邊的沙灘和熱閙的街景拍一拍吧
不過清晨到是沒啥人啊~~哈哈

韓國人飯店的潛水器材,教練也是韓國人喔

紅太陽的櫃台

凌晨五點半左右的天氣囉~~呵

另一邊沙灘的景~已經有人起床了說…我還以為只有我捏

飯店,後面靠……..山喔

我住的地方……
走~~~拍街景去囉!

哈~~一大早就有歐巴桑在賣菜耶

DAVID他們還沒起床

海明威~聽說牛排最好吃的地方….但不打算去吃了~~怎麼想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我14號回台要吃大餐~~哈哈哈

好害羞的小男孩~~跟我一樣


跟搭車一樣的道理,要坐船的都會將摩托車放這裡

我走到那了?…..迷路那有可能~~哈哈~~繼續往前走

SABANG INN這是海灘的另一邊飯店~~超便宜一晚只要1200披索(沒網路)

碼頭賣船票的地方~~回去只要單純的船票就可以囉~~240披索~不用碼頭稅、觀光稅之類

到處走走喔!按摩的地方~~一次500披索

烤豬腳~~聽說很好吃…..但不是很喜歡豬腳這玩意

黃色建築物是換錢的地方~白色建築物是這裡最便宜的雜貨店

這就是他們的一般交通車啦!跟巴士不一樣喔

古堡~~這是今天要住的地方~~有FU吧~~有FU吧

還有這種車啊~~感覺好像劉德華唱著上海灘來著的fu‧‧‧‧

穿黃色的是管制員喔!車輛是不能隨便進入海灘的

來到了傳統市場街~~他們還真是早起啊~~現在才七點耶

魚市場


假的星巴克~~哈哈


老外的最愛~~酒吧~~

哈~~另一家潛店~~好有FU的碼頭喔~~~

差不多快八點囉~~走!!回紅太陽去…. 櫃台小姐來上班囉(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貞子來了.......)

早餐~~~超愛喝可口可樂~~洗胃吧~~洗胃吧~~
重點是忘了考試這回事了,東西打包好之後CHECK OUT吧!韓國飯店~~只有網路好用而已
到了潛店~~帶著愉快的心情跟打招呼~~ david還要考試嗎?david一臉?當然啦!不然呢?
好吧!反正我也沒看書!管它的
隨便寫一寫之後~~還是一樣錯十三題~但這次的計算題全都對~~david臉綠掉了,他說了一句話!你果然昨晚沒看書,(我心想還要猜!一定的嘛!!)
沒辦法,我真的沒心思看書嘛
21題到25劃錯格了嘛…..不然這次只錯八題嘛
David只能默默的說YOU PASS!唉!早點給我過關不就好了嘛!幹嘛搞得大家都難做呢~~哈哈
耶~~~終於不用考這無聊的試了~將一些表格寫一寫(要寄到澳洲用的),david說證照回來要二個月
啥?隨便啦!先給我一張臨時證吧!搞不好我明天去沙巴可以潛水囉~~


這就是我的臨時證囉~~三個月可以到處潛水囉
全部都搞定之後,就向著古堡前進囉~~~
這裡就是今天住的地方啦!TROPICANA





門外的景色



這是大廳~~呃~是小廳吧哈CHECK IN吧~~~~
在大廳等的有點小久~~沒辦法~~菲律賓人嘛!天生就是比較喜歡慢慢來~OK的啦!
一晚2250披索~~OK的啦!

算了~~上樓吧,我住16號房

這是二樓一角

住二樓的隨時可以跳水送死…..不~~是爽

這不是轉角看到愛喔~~是我要去上三樓


我是16號喔~呵這裡就是住的地方啦!外面有吊床喔呵




來到房間~~蝦米這是我的房間~~~哈哈哈!果然是王子住的地方嘛!
昨天那是啥鬼地方,能住人嗎?
好的房間讓我上天堂~~不好的房間~~就是那韓國飯店啦!
聽david說早餐很棒….(但我明天凌晨五點半的船~算了,沒福享受囉 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
嗯!來到房間最重要的事是啥~~~~~~~噹噹噹啦!就是網路啦!聽david說sabang就是這二家房間有網路而已啦!試試先
咦~~死david沒有一次說準的~~房間裡那是啥爛網路…….15mb,一小時才連到一次…….超沒fu的
算了算了到大廳吧!~~~~啥連大廳都是15mb……..比韓國人開的飯店還爛
1點多,也有點小餓了,出去覓食去吧~下樓還是要東拍拍跟西拍拍啊


往下看的VIEW




三樓的走道


下樓去吧
拍街景去

路邊攤開始擺了

老外又出來聊天了,老外在這裡真的很愛聊天

這是啥~~~~原來是賣冰淇淋的啊~~還真復古啊~~
接下來是行人篇~~都是拍行人喔









哈哈~~我最愛這張了~~~(師父說我拍的角度愈抓愈好了,誇的我臉紅紅的~~~哈哈哈)

按摩店~~哈~沒興趣!才怪~~到巴里島再來享受就好囉!

寄給自已的明信片~哈
中餐~吃了一個雞肉漢堡+可樂~~呃…..真是有夠難吃的
算了今天實在是有夠熱的~~回飯店吹冷氣卡實在啊~~~
一路拍回飯店吧!再去碼頭看一下

剛好有人上岸囉~帶熊來幹嘛!新的鎮島之寶嗎?



好熱閙的碼頭啊我就是從這裡跳水的......呃是上岸啦!

哈好可愛的爆炸頭啊(海賊王看太多囉!)~~這家人直接包船喔~

雜貨店(賣地圖的地方)
回飯店研究行程囉~不然明天嘿嘿~~會不知道怎麼死的

沒看到比基妮妹~~~只有二個死老外~~呃不能怪我喔

研究行程之前~~當然先睡一下囉~試試吊床先~哈~有爽度
睡了三十分鐘!
到潛店上個網吧!研究一下明天該準備的東西
出來外面~~哇~~超漂亮的啦







天空整個藍色拍起來就超有fu的,腳架忘了拿.....



街景

7點半跟david道別後,由於身上piso已經花的差不多了,吃個簡單的晚餐就回飯店啦!
八點多回房整理行李~本來預計九點再去吃個宵夜的,沒想到東摸摸西摸摸~啥!居然10點多啦!!這就是邊看電影邊整理的結果,雖然都是英文的,但大致知道在演啥…..算了洗個澡睡覺去
明個就要跟SABANG BEACH say bye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