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2011 天氣上午晴 下午陰+雨
上午八點多,我被雞吵醒了!是的~~你沒看錯,X的,誰沒事在島上養雞……我出去看了一下呃~~是隔壁的,算了,反正雞叫就起床吧,不是叫雞喔!
八點多我就坐在陽台發呆,樓下潛店老闆請的菲律賓人開始整理潛水裝備了,乒乒乓乓的,
看了下天氣,算了,沒有拍照的fu,因為陰陰的,算了,沒下雨就要偷笑了

8點半:eric帶一群大陸客先出航了
九點多換我們啦!第一次出航啦!是岸潛(指沒有搭船出去~裝備一開始就穿在身上,往海裡走)
岸潛就沒啥好說的~~只有重而已啦!身上的裝備算一算大概20公斤(你X媽卡好,都是死阿不,說啥來個岸潛也不錯)做個簡單的練習,我們就上岸了,結果我上岸的時候去踏到石頭割傷了

(又在心裡問候阿布他媽一次)
12點半第二次出航啦!教練,阿布跟我殺到潛點…..要開始第二次的基本練習
到潛點了,教練問說裝備都ok嗎?阿不跟我都回ok~~教練就數one two three,我們就翻身下海啦!
下海就…….狀況來啦!首先~~阿不一直潛不下去…..直說她的蛙鏡有問題,調整好已經是三分鐘後的事了,可以下去之後
海底下,阿不就指著我的腳,呃~~我右腳的蛙鞋呢?怎麼不見啦!!教練就上去問船家~~原來翻身下海時,右腳的蛙鞋捨不得離開船上啊~~~(哈哈哈,是在演搞笑劇嗎?)
二個上午就一直狀況百出……教練難得的生氣了…阿不跟我臉上都三條線~~沒看過這麼敗的學生吧!結果也沒啥練習,就下去看個小丑魚就結束了(沒辦法,第二次又來到了十八米.......)

回來餓死了,吃個麵先~~~david說下午三點半還要潛一次(我開始有累的感覺了….)
就在吃麵等待的同時,當然也是p照片的好時間啊!

 (david教練跟我)

(悟空跟我~他大我十歲喔)
拍到一半~~討海人拿大閘蟹來賣啦!eric問我們要不要吃~~拜託還要問喔~一定要的啦!就開始東挑挑西選選

(eric負責選,我們負責吃 )

(就這四隻啦!)
因為八個人要吃,就選了四隻囉1700披索,我們的心態就是吃就對啦!管他多少錢啊~~~
大家開始期待晚餐的到來了

(阿不一直在研究她的蛙鏡,路過的還以為在拍蝙蝠俠kuso篇)
第三次的潛水狀況就好很多了
我終於可以在水中稍為停留了,悟空說他到第六次潛水才會(唉~也不想想我是誰.....自我感覺良好中.....)
這次潛的點看到好多小丑魚,珊瑚~還有白白的魚叫啥!我忘了,但這次潛點真的卡漂亮~哈~有fu
但一天潛了三次還真有點小累,回來就有點不舒服,但還是要拍照啊~就請開心幫我p二張(我也開心.....)
拍完吃個炒飯,我就跑到樓上睡覺了,因為真的累了

(這一件潛衣溫暖多了~第一天穿的冷死我了~david說這件在台灣賣七千左右,在這裡只賣三千喔,我心想丫是不會早點拿出來喔!是要冷死我就對了啦!)

David來叫我吃飯了,天色真的暗了
來到樓下,一堆人已經就位了,他們都在互留qq,及安排明天的行程,因為他們明天都要先到馬尼拉住一晚,再各分東西,呃~南北也有啦!有人要去香港,有人要去印尼,唉!一群大陸潛客還真有錢啊~~~
好吃的晚餐來啦!一人平分500披索

(大家都在等啥呢?當然是大閘蟹囉...)

(要是要等多久?)

(哈哈哈!終於出爐啦!大家都動手衝啊)
大家就一起喝著啤酒一起互道珍重囉!出來混的~呃是出來玩大家都比較沒心機,玩的超開心
由於我呢?還要準備考試~就沒跟他們哈啦囉~~

唉!孤獨的坐在樓上的陽台~聽著海浪聲~~讀著該死的考試書籍囉~丫不今天考完了~XD有點小羨慕中...
明個大陸人要走掉六、七個,晚上的大餐沒了,要開始過泡麵的生活啦!哭哭
Ps:網路上討論說到底是要先考到證照再出國還是直接出國再考照比較好呢?
個人的FU是~出國考照比較好玩~因為有經驗的人會教你什麼是重點,且也會跟你說潛水到底好玩在那,分享他們的照片。
而且這裡練習,是直接就出海囉。不像在台灣,要在游泳池無聊個二天,還要再去東北角潛個四次(自已背裝備)又冷,
在國外,裝備都有人幫你拿到船上,爽爽的出海就對啦!且認識潛水妹...呃是其它國外潛水客的也超好玩的啦!以上就是1/6日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