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日2011 天氣晴

今個是好天氣喔!!呵呵呵~~我是太陽神~~
今個是「open water課程」海外教學操作的最後一堂啦!
David教練先是在岸上說明今天會實際操作的部分:主要是在近海面下五米的地方停留三分鐘課程(這是很重要的課程一定要會的),緊急上升課程,及指北針課程
由於阿不已經上完課程,今個只剩我跟david教練啦!說完之後我們就出發囉~~oh ya! it’s baby~let’s go go go.. move move move

david背著我的裝備要上船囉!嗯!背好一點喔!哈

今天我的潛水相機出動囉!先來個自拍照~~人帥就是怎麼拍都好看

船夫已經在等我上船了~~今個來學個海賊王說聲~~~出發囉!哈

船上共有七個人的裝備呵呵
上船之後,才發現…..我的蛙鞋沒帶,又跳船去…….真是阿呆Orz

拿完蛙鞋回來囉…..先來P張船上的照片吧!昨晚太晚睡了….還很想睡


我們到潛點,跳海囉~~今個david是我的潛伴,嗯!我安心多了……
開始我們的潛點之旅囉!下去囉~~海底世界我來啦!開始東拍拍西拍拍吧




上面三張~~很爛對吧!但這是我拍最好的三張了……沒想到在海裡這麼難拍啊!!
且又有水流,根本就沒辦法用中性浮力拍…..算了,我已經很滿足了
但海裡親眼看到的,真的很漂亮…..哈哈哈
看完珊瑚及魚之後
開始最後的課程,練習完5米左右的三分鐘停留(真的很難~~花了至少六分鐘才停下來)及緊急上升(這個還蠻簡單的)
我們就浮上去啦!david就說~~ok~~~今個課程結束囉!我就說那指北針呢?他說他忘了….反正也沒差,那個看一下就會了
他也就笑笑的…..笑屁啊~~哈哈

耶~~課程結束了~~先來個自拍一張吧!呵



明個就是快樂的潛水日啦!不用再上無聊的課程囉!


同行的大陸遊客拍完海底風景,也陸陸續續回到船上囉
我們的船夫要帶我們回潛水店囉~~let’s go
回到潛水店後,今個潛水行程暫時就結束囉!
潛友們都去準備打包行李準備回家囉
eric要去馬尼拉陪女朋友過生日
悟空跟阿不也要走囉~~~有點小冷清啊~~~
他們中午走之後,嗯!就開始認真的看書啦!但看一下就睡著了……實在是太悶啦!這該死的書
到了下午六點多~~david知道我在二樓陽台,就喊我下去吃飯囉!喔!那就是又到了拍照時間啦!
但晚上的成員比較少啦!只剩下我跟大衛和二位北京來的夫妻檔(史濛及梁堃)~~但也是ok啦!


四個人吃的比較簡單~~幾條魚,貝類及嘿嘿大閘蟹一定要的啦!
David和史濛一直喝著二鍋頭,梁堃及我就喝著芒果汁,吃著快樂的晚餐
該死的阿瘦…..原來他是個喝酒就會一直說話的傢伙……我們一頓飯,居然聊到9點半……從政治到北京小吃到北京房地產到北京建築到北京民情…….換台灣民情、台灣小吃到台灣特色…….真是啥都能聊
不過這樣…..我又多了二位北京朋友啊~~突然覺得潛水也不錯啊~~~來了幾天QQ多了幾個連絡人啊~~以後去大陸有住的地方了哈哈哈
回到房間…..我的書只看到第三章結束,還有二個章結還沒看……隨便啦!潛水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