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晚上了,一天又要過了~~
上網也上的夠久了~~
先洗個澡吧!
將盥洗衣服拿一拿,洗澡去吧


剛走進廁所
咦~怎麼在角落裡有一個黑黑的東西~那是啥?
為了不辜負爺爺的名聲
我定要查出真相(沒辦法~沒別的台詞了解)


將黑黑的東西拿到房間~喔~~~
OH~~~原來是tamrca 5549相機背包啊~~
我的眼睛又亮了起來~~定要好好看看這個酷玩意
此為背包正面喔~


正面之清楚tamrac mark


扣環也有設計Mark喔~


來看看打開的情看吧,先打開上面的部份~
空間還蠻大的~可以放一些電子零件之類的東西
內含一個防水保護袋,筆記本也是ok的啦


換來看看下面打開情形
保護墊還蠻厚的~感覺相機放裡面還蠻安全的,長短鏡頭皆可放
翻開之內袋可放記憶卡及相關鏡頭清潔用品


好~前面看完了,我們換來看看背面吧~
喔!最先看到的就是二條粗勇的伸縮背帶~~
上面的提把也有防滑設施,貼心的設計
最爽的地方就是背部的襯墊還蠻厚的
背起來很舒適,就是一個爽字了得


背帶上還縫有Mark,細心度十足


側邊可放筆記型電腦,但如果放相機+鏡頭再加筆電的話~
我想會很重吧.......這應該是出國才會這樣多樣組合



嘿~讓我將機司頭放進去看看
內放一台D80+nikkor50mm鏡頭+nikkor18-70mm鏡頭
+一顆借回來試拍的tokina12-24mm鏡頭
和一些哩哩摳摳,空間還是迎刃有餘~
另一邊的內袋我放了一些相機清潔用品和記憶卡

在充份觀察之後
就這樣我們今天又破解了一個案件~~
終於可以安心洗澡了
下一個案件呢?未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