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個凌晨是要前往阿里山去拍日出的
但啥原因取消而不去,這就不了了知啦~~
想說又要無聊過一天了~~
我哥突然心血來潮,走吧!我們去拍夜景啊~
我連想都沒想,那就走吧~不然晚上也沒事
就這樣,二個人背著新相機背包和新腳架,開著車子就殺去夜拍了
然而去那裡呢?
想都沒想~那就新竹高鐵吧~反正也沒去過~~哈哈哈
在拍了很多張之後,挑了四張我比較甲意的,
跟各位分享一下吧!
以下就是新竹高鐵的照片啦~
小傷你們一下眼睛


明亮的表現~我甲意
tokina12-24mm


這一張感覺像鷹眼盯著你看似的,很有魄力,i like!
tokina12-24mm


feeling is good
tokina12-24mm


21點多~~該走了嗎?換拍高速公路吧~走~
留空的感覺,i like
nikkor18-70mm

新竹高鐵夜拍就這樣結束了~
等我夜拍功力再強一點啊~
再po更多照片同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