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日事情暫時結束
決定去玩一玩了,二哥與我二話不說,也沒啥計劃
反正就是往北部走就對啦
就決定從中橫過花蓮回北部啦
早上八點多出發,也沒啥特別的行程,主要是玩過的就不下車啦
所以一直過合歡山,除了上廁所之外,就是純看風景啦

我從以前就沒走中橫過,因為每次都是到合歡山就回頭啦,因為冬天跟本沒法走的緣故
然而這次走中橫之後才發現,北橫跟南橫的風景都沒有中橫來的漂亮,只能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就是要來中橫看啦
且也是尬車的好地方耶呵呵



我們的第一站~人止關
下車的重點也就是短暫的休息,拍個照,這個點風景還蠻漂亮的,空氣也不錯


第二站:武嶺
到這裡時,我哥已經累了~~居然沒下車,直接睡著了
所以這一站的拍攝工程都是我包了,但沒啥太陽,so,只能說看看就好,重點是有爽度就可

第三站~砂卡礑
此站是我們今天的重點
過程中的天祥路段只是純欣賞,因為我們覺得那是看風景和尬車的好路段,所以嘿嘿嘿,來過的自然明白
而砂卡礑真是個好景點,本來下雨還有點擔心沒辦法玩了
還好,來到這裡剛好沒雨,真是阿媽有保佑......
在玩水當中最後悔的就是沒帶泳褲了......不然就可以大玩特玩啦
還有買好一點的涼鞋,這樣才可以在石頭區裡爬來爬去(跟我近六年的FILA涼鞋就在這裡掛了)
在這裡玩了快二個小時,真是爽度百分百
8/5日的行程就到這裡啦簡單介紹一下
晚上就是在花蓮度過哩,沒有逛街,為啥!因為在汽車旅館裡玩WII(沒法度,WII卡好玩)

8/6日第二站七星潭
因第一站南濱海岸跟七星潭差不多,所以直接PO七星潭就好哩
第二天的行程都是隨機的,就是看到風景不錯就停下來了
對七星潭的印象嘛~~~~就是海邊嘛~~東部的水夠清澈~~就這樣


第三站回程的其中一個休息站
我的相簿有那個休息站的照片
重點是這個路段到處都是美景,且照片裡的海岸是可以下去PLAY的喔~~
但這個沙灘我們沒有下去,留到下次,不然就沒景點玩哩

第四站~也是一個中途的休息站
且這個地方居然沒人下來,為啥,因為不好找
沒辦法,我哥跟我太愛探險啦!!下到這裡時只有我們二個
這個景點跟砂卡礑一樣好玩哈哈哈
還是那句話,要帶泳褲............

第五站~中途休息站~也是最後一站啦
這個拍攝地點是在一個廟,我沒注意看是啥廟,反正往北走也就只有這個廟啦
每個景點都很漂亮,建議大家到東部時不要尬車,用隨性的角度,這樣就處處是美景哩
簡單介紹到此 cccccc

所有照片的地方:http://www.pixnet.net/soulfree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